一个普通的sfw,小男孩爱好者,很杂食,欢迎聊天

ムパラ大変お疲れ様でした!!!!

mp23归来,累与爽的一天。

果然报摊是对的下次也要报摊但是下次mp是2月份我可能回国了怎么办TAT


实在太开心了今天,总之。有好多人来说p上看你的图觉得很可爱请加油什么什么的 简直受宠若惊ojz 还收到了很帅的妹子的投喂(对不起我只带了十本鸟……这个妹子想买的时候已经卖完了; ;)!还有cos寡姐的洋妞来买我的芽!被我骚扰一周的人都知道我一直在焦虑各种事情比如觉得肯定卖不出的ojz 虽然只是将将回本了 但有人喜欢真的好开心; ;好开心; ;好开心; ;下次努力出黄本; ;感谢25大帮买本最后一张图是给大家寄砖头的邮费!

连摊也很开心。湖都人也很好 然后给了我们冬盾记事本和连摊专用摊位号布【就是pad下面那一条 隔壁的人也很好 投喂以后得到了回投 还说在p看过我的图感觉很可爱【虽然是客套话

左边的人没来,然后就是地方略小铺桌布时候感觉好像挤到了隔壁,隔壁对不起啊啊啊 好想加入讨论可惜我日语太烂 希望在推讲话可以成为朋友TAT

冬盾连摊让我感到了组织的温暖,so温暖,求下次也连摊!

田中在我左边的左边不过我好像忘记买惹……

然后犬小屋压根没来,醉人,一翻合志她就画了2p,继续醉人。

然后就桶大……我就认识桶大嘛我自己买的很少看po的图就知道。(如果sasa女神出本我肯定一本看一本传教一本珍藏,求sasa女神出)开场前去送糖,桶大居然认出是我(妈呀并不想被认出好吗上次挫的不行没报摊买了一坨本子还没脸没皮要签绘)然后也送了我糖……尿了一地。然后桶大还过来买了我的鸟和芽; ;我决定以后都听师座大大的,师座大大我下周一定给你更小爸爸。然后图里桶大本子上面那一块就是桶大的投喂了!感觉好高级的点心……桶大果然是个白富美【卑微

比起桶大的本我更爱桶大本人我会被揍么【

有种,顺利打入敌人内部的错觉。新刊走起

顺便最右一坨是CD哈哈哈我冷cp我自豪而且我依然有本子买←

背景放了一头line熊硬说它是吧唧熊。

评论(6)
热度(11)

© 在?来点小男孩? | Powered by LOFTER